晴時多雲

LOL》SKT擊敗KSV外卡戰奪勝 Bang向Peanut喊話:等著我們

2018/04/01 14:50

[1]SKT Bang有信心SKT能再度闖入LCK總冠軍戰。(取自LOL Esports)

〔記者陳耀宗/外電報導〕《英雄聯盟》南韓LCK賽區春季外卡戰昨(31)日火熱開打,由兩隊加總奪下四座世界冠軍的SK Telecom T1對上KSV eSports,兩隊春季賽表現都不慎甚理想,最終由SKT以2-1勝出,季後賽下一場對手將與KT Rolster上演「電信大戰」,賽後SKT AD選手Bang更要本季加盟LZ並排名例行賽第一的前隊友Peanut等著他們,這也意味著SKT仍有信心再度重返總冠軍戰。

手捧三座世界冠軍的SKT本季只打出9勝9敗與KSV eSports同樣低迷,這是繼去年夏季賽後,SKT再度從外卡戰打起,而SKT又再次展現他們的毅力,擊敗新科世界冠軍KSV。

Bang接受《INVEN》採訪時表示:「我們已經準備好應付任何事,而我們要做的就是把實力展現出來」,他也說,「不管對手是不是比我們強,SKT都會盡力贏下比賽」。

Bang還說,在第三局開始前,他告訴Peanut:「我要先走一步」,也順利朝向總冠軍戰持續邁進,「我們將會連過三關、抵達總冠軍戰」,要Peanut好好等著他們來訪。

因應去年新增的洲際對抗賽制,南韓賽區四名代表已經出爐,將由KZ、AFs、KT及SKT出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