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推特王」左眼手術順利 盼兩周回歸拚季後賽

2018/04/01 15:30

恩比德眼睛遭隊友撞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主力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前役遭自家狀元郎佛爾茲(Markelle Fultz)撞到臉,經過診斷為左眼眼眶骨折,原預計趕不及季後賽首輪,不過根據「沃神」沃納洛夫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恩比德今天已經接受手術,而七六人隊也抱持著樂觀,認為他應該只會缺席一、兩場季後賽。

七六人前役在自家主場迎戰尼克,恩比德上到弧頂接球,卻被跑位的佛爾茲不慎撞擊到臉部,當場痛苦倒地,還滾了幾圈,最後退場,連走回休息室都彎著腰,經過住院診斷為左眼眼眶骨折需接受手術。

沃神也透露七六人隊對恩比德的復出保持樂觀,認為恩比德最多只會缺席1、2場季後賽,而雖然76人已經提前拿下今年季後賽的門票,但是他們目前仍在努力爭取季後賽首輪的主場優勢。

七六人主帥布朗(Brett Brown)今天受訪時也談到了恩比德的缺席,而他認為缺少恩比德,影響球隊最大的,就是在防守上。

「我的工作就是繼續帶領球隊前進,無論有沒有Joel(恩比德),無論發生什麼狀況,我們都能學習到一些東西,學到一些我們之前沒有想過的情況。」布朗說道。

而布朗接著說:「這是年輕球員挺身而出的好機會,讓佛爾茲能展現自己,或讓西蒙斯學習去承擔更多責任,我說這也是有好處的,當然我們最想念就是Joel的防守,但我認為我們有足夠的得分火力,所以就算沒有Joel,我們也得努力打出完美的表現才行。」

恩比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