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投手全員待命?黃甘霖:愚人節快樂

2018/04/01 17:29

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統一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臨時起意,向投手群下達「全員待命,全力搶勝」的指令,真把投手們唬得一愣一愣的,然後微笑對大家說:「愚人節快樂!」。

截至昨天,獅隊本週已賽4場,以2勝2敗維持平盤,被Lamigo桃猿從戰績首位拉下,黃甘霖賽前見到昨天先發5局僅挨3安失1分的王玉譜,突然跑過來說:「你昨天才5局嘛,還丟不到80球,今天後面還是要準備一下,大概1局就好」。

王玉譜當下雖然有點意外,看到總教練一臉正經的樣子,只能點頭說「喔!」,黃甘霖立刻伸手拍拍他的肩膀,面帶微笑說「愚人節快樂!」,王玉譜才回過神來。

這還沒完,黃甘霖要投手教練鄭博壬集合其他投手,下達「今天投手全員待命,全力搶本週第3勝」的指令,特別交代瑞安、羅里奇、馬丁尼茲從第7到9局每人負責1局,正當3位洋投有點傻眼時,得到的答覆也是「愚人節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