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山葉女子公開賽》南韓安宣柱逆轉奪冠 盧曉晴並列15名

2018/04/01 20:55

台灣好手盧曉晴。(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日本LPGA巡迴賽山葉女子公開賽最後決戰,南韓名將安宣柱上演逆轉秀,最後1回合她打出全場最佳的69桿,以總計283桿,2桿之差逆轉擊敗日本選手菊地繪理香,贏得日本LPGA生涯第25勝。

安宣柱今天在最後決戰打出3個博蒂、無柏忌的69桿,她說:「葛城俱樂部很難打,尤其今天風比較強,但是當博蒂的機會出現時,推桿的好壞就決定一切。」

原本領先的菊地繪理香,前9洞打得並不好,但是第11和12洞連續博蒂到手,她仍是領先者。到第16洞攻上果嶺,她卻在這個關鍵時刻出現三推桿柏忌,勝負就此轉折,最後1洞以柏忌作收,輸了兩桿屈居第2。

這場比賽難度很高,打到最後只有前兩名選手總成績是紅字。這回合也只有5人低於標準桿,安宣柱是唯一6字頭的選手,這也是她奪下今年第2勝的關鍵,但她自己都覺得這1勝有點不可思議。

台灣女將盧曉晴今天打出74桿,以總計292桿並列15名,今年她打完的4場比賽,名次都在14至17名之間。同場出賽的蔡佩穎則以301桿名列52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