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力挺大哥! MAD Team成員到場為ahq加油

2018/04/01 22:56

MAD人員到場為老大哥ahq加油。(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2018 LMS春季賽十分精彩,直到最後一天賽程才能決定季後賽最後一席,今(1)日只要ahq打敗J Team,後者就會與MAD Team同戰績,但因對戰成績MAD占優勢,將晉級季後賽,而本場毫無後顧之憂的ahq著實為小老弟爭一口氣,以2-0打敗J Team,順利將成軍首季的MAD Team送入季後賽!

ahq為小老弟爭一口氣,送進季後賽。(記者陳耀宗攝)

季前由香港籍藝人余文樂出資成立的「瘋狂俱樂部」MAD Team是從ahq Fighter買下LMS春季賽資格,其成員多數來自ahq體系,至今依舊會有人稱MAD為「ahq二隊」,MAD在首季就打進季後賽,也成功達到教練綠茶季前所設下的目標。

本日可說是最關鍵一戰,MAD日前已經「自助」把Team Afro擊垮,拿下關鍵的第六勝,而賽前J Team戰績為六勝七敗,如果「老大哥」ahq能把對手拉下來,MAD Team將因與J Team對戰成績三勝二敗優勢,將J Team擠出季後賽名單。

因此,所有MAD Team成員開賽前就組成一排人牆守在電競館中,祈禱ahq能獲勝,儘管ahq本季與J Team遭逢同樣人員調動等磨合問題而缺席季後賽,但本場打出精彩內容,將力爭季後賽資格的J Team橫掃出局,這也代表J Team不僅失去季後賽資格,連七月舉行的洲際對抗賽同樣落空,這對J Team來說,可說是一大打擊。

MAD排排站為ahq加油。(記者陳耀宗攝)

MAD輔助選手K亮出加油標語。(記者陳耀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