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ahq為MAD奪下關鍵勝利 J Team吞敗無緣季後賽

2018/04/01 23:02

ahq AN兩局使用凱特琳與寇格魔,都給JT帶來毀滅性傷害。(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2018 LMS春季賽1日晚間展開例行賽最後一場賽事,由ahq對上J Team,本場對後者來說至關重要,若輸掉比賽將跌出季後賽名單,甚至MAD Team也到場為ahq加油,J Team連兩局開戰不利加上過多失誤,最終以0-2出局,這也代表他們季後賽第四名的席次將被MAD取代,提早放春假。

FoFo首局拿出阿祈爾,可惜還是無法在大後期CARRY隊伍。(記者陳耀宗攝)

第一局J Team首波小龍交火過激,Hana伊澤瑞爾落單被抓,讓ahq前期節奏一路滾到上路,但J Team靠Rest慎大絕傳送製造多打少機會,逆轉超前經濟劣勢,卻被ahq突襲收下巴龍,連破三座二塔。大後期雙方陷入大混戰,ahq收下兩隻遠古巨龍,J Team則是兩條巴龍,彼此試圖尋找失誤破口,關鍵56分鐘遠古巨龍局雖然被J Team搶到,卻被Wako塔莉雅翻到關鍵輸出點位,ahq打出四殺,成功在大後期收下首勝。

第二局換上久未上陣的小V,依舊無法止敗。(記者陳耀宗攝)

第二局Alex卡力斯不斷反野給Mountain史加納壓力,所幸ahq三人夾擊給予制裁,再於下路反打一波2換4,再度引領前期風向,最關鍵的是Albis貪啃奇不斷保護寇格魔,也讓J Team打不出破口。在抓下LilV凱特琳後,ahq連破中路兩塔,接著又打出兩殺收下巴龍,擁有大優勢的ahq沉穩擊殺JT全員,成功以2-0收下勝利,也摧毀JT季後賽美夢。

賽後更可看見MAD Team迎接ahq人員給予擁抱,儘管ahq自己無緣季後賽,至少也讓ahq系統出去的年輕選手一嚐首季就打入季後賽的甜美果實,而對J Team來說,本季人員與位置不斷更替,隊員默契及打法等磨合問題還得花上一段時間解決,同時也恭喜MAD Team順利打入季後賽。

LMS春季季後賽隊伍全數出爐,首輪將由三四名的M17對上MAD、次輪則是勝者隊伍對上GRX,閃電狼則是在澳門總冠軍戰現場等待晉級隊伍。

例行賽最後一場,現場可說是人山人海。(記者陳耀宗攝)

例行賽最後一場,現場可說是人山人海。(記者陳耀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