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終結火箭11連勝 續寫聯盟新紀錄

2018/04/02 09:25

艾德瑞吉(左)攻下全隊最高分。(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龍頭火箭今在客場遭遇馬刺踢到鐵板,馬刺靠著前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拿下23分、14籃板及3火鍋的強勢演出,以100比87擊敗對手,中止火箭11連勝,馬刺也繼續坐穩西部第4位置,連續19個賽季勝場數都超過45場,成為聯盟最長紀錄。

這場比賽火箭當家控衛保羅(Chris Paul)輪休,馬刺全場靠著堅強防守,讓火箭全場命中率低到只有33%,三分外線31球僅7中,命中率也只有26%,創下本季球隊最低得分。

而馬刺除了艾德瑞吉,蓋伊(Rudy Gay)也有21分演出,聯手拿下球隊最近10場的8場勝利。

火箭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賽後表示,對手認真程度超過自家球員10倍,「下一場再這樣打,我們就會再次輸球。」

火箭仍以「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25分、8助攻表現最佳,戈登(Eric Gordon)拿下18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