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命中率不到3成仍繳大三元 詹皇領軍宰獨行俠(影音)

2018/04/02 10: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才打破「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連續得分雙位數場次紀錄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在主場迎戰達拉斯獨行俠,卻手感低迷,全場投21中5,投籃命中率連3成都不到,不過他仍繳出16分、13籃板、12助攻的本季第17次大三元,率騎士終場以98:87逆轉獨行俠,笑納三連勝。

好不容易才迎接一批傷兵歸隊的騎士,前役又傷了主控G.希爾(George Hill),射手柯佛(Kyle Korver)也還沒歸隊,好在陣中一哥詹姆斯近期手感火燙,已寫下連續867場得分上雙紀錄,不過他今天卻差點中斷紀錄,前三節才只拿下8分,第四節還剩7分59秒才終於拿下個人第10分。

詹姆斯。(USA TODAY Sports)

詹姆斯今天手感奇差,全場21投僅5中,而開局艱難的騎士,首節居然以18:25落後戰績吊車尾的獨行俠,上半場結束才勉強以48:47稍微領先。最末節又一度落後,所幸騎士及時回神,馬上拉出一波11:0的小高潮,詹姆斯也在節末4分37秒時完成個人本季第17次大三元,最終騎士就以98:87擊敗獨行俠。

除了詹姆士拿下大三元外,板凳出發的克拉克森(J.Clarkson)、J.R.史密斯(JR.Smith)則分別拿下16、15分;「愛神」洛夫(Kevin Love)也在這場比賽達到生涯里程碑,他拿13分、13籃板,生涯第400次拿到雙十,成為現役球員中的第7人。

洛夫(左)今天達到生涯里程碑,生涯第400次拿下雙十。(美聯社)

獨行俠H.巴恩斯(Harrison Barnes)雖砍下全場最高的30分,D.史密斯(Dennis Smith Jr.)也繳出14分6籃板,不過最後仍在末節遭騎士上演逆轉秀,吞下三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