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四度延長仍不分勝負 女子大賽ANA Inspiration冠軍得再等一晚

2018/04/02 10:51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女子大賽ANA Inspiration高球賽今天打到4度延長加賽,南韓朴仁妃和瑞典林德柏格仍不分勝負,因天色太暗,她們將在加州當地時間週一上午8時再戰。

女子大賽ANA Inspiration高球賽,今天進行最後1回合冠軍之爭,最後1組打到第15洞時,仍是5人並列領先的大亂鬥局面。較早完賽的泰國女將艾莉雅打出65桿,美國的J.柯達繳出66桿,都以總計274桿完賽,等著其他對手打完比賽。

但她們兩人沒等到加賽的機會,珍妮佛.宋和林德柏格都在第18洞推進博蒂,以總計273桿完賽。朴仁妃雖在第16洞吞下柏忌,一度退出領先群,但她在第17、18洞連續博蒂進帳,搶進並列第1,3個人進入延長加賽。

朴仁妃。(法新社)

前2次加賽3人都有機會取勝,但都打Par。第3次加賽,珍妮佛.宋12呎下坡博蒂推桿偏右沒進,看著林德柏格和朴仁妃先後抓下小鳥,她只能遺憾地退出競爭。

進入第4次加賽現場天色已暗,果嶺架起臨時燈光,朴仁妃第3桿短桿攻果嶺時,球偏左沒回滾,留下長距離下坡推桿。林德柏格短桿切上果嶺也沒能停住,球往右側下坡滾出果嶺邊。

林德柏格。(法新社)

朴仁妃第4桿回推球滾動很快,沒機會進洞,還過洞7呎。林德柏格的第4桿是側上坡推桿,如果推進就能奪下生涯首勝和大賽冠軍。可惜她的球力道不太足,在洞口前就偏左轉,留下兩呎保Par機會。

朴仁妃十分慎重地處理她的保Par推桿,一如平常穩重地推進這重要的1推。林德柏格在燈光照明之下,也順利保Par。由於天色太暗無法再戰,裁判上前告知兩人,當地時間明早8時繼續延長賽,將從第10洞開始加賽,如有必要則繼續在第17和18洞加賽。

這場女子大賽台灣女將徐薇淩最後1回合花了74桿,總計289桿,在這場大賽並列60名。龔怡萍繳出73桿,總計291桿並列66名。

徐薇淩。(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