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北美電競明星驚傳母喪 竟是被親哥哥持刀殺害

2018/04/02 12:27

正在奮戰季後賽的Doublelift驚傳母喪。(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外電報導〕《英雄聯盟》北美電競圈今(2)日驚傳噩耗,效力於北美電競俱樂部Team Liquid的明星AD選手Doublelift家中傳出謀殺案,Doublelift在推特寫下,他的父母被親哥哥持刀襲擊,母親已經去世,父親則是遭受嚴重傷害,正在醫院治療中。

據《ESPN》報導,Doublelift哥哥目前已經在美國加州橘郡遭逮,目前正在處理100萬美元保釋金,他計畫將在美西時間2日出庭,警方正在深入調查嫌犯背後動機。

根據Doublelift在自身推特寫下的內容,這件慘案發生在上週末,目前他本人也陪伴在受傷的父親與三弟身旁,以確保大家都沒事,這段時間將不會使用社群媒體,也希望大家都能像過去一樣理解並支持他。

儘管Doublelift遭逢憾事,所屬戰隊TL昨日才以3-1擊敗Echo fox,挺進總冠軍戰,將在9日對決100 Thieves,此時此刻對他來說,想必十分煎熬。

本名彭亦亮的Doublelift是北美電競圈的傳奇選手,他在《英雄聯盟》項目大放異彩,所在的北美聯賽一共效力過CLG、TSM與TL戰隊,主打AD位的他多次踏上世界大賽舞台,更以「傲慢」的發言內容為人津津樂道,曾因為說出類似「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港劇經典名言,又被粉絲們稱為「大師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