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轉隊後仍被冰 前選秀探花談自由市場超無奈

2018/04/02 15:47

談起自由市場,歐卡佛超無奈。(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年選秀探花J.歐卡佛(Jahlil Okafor)本季遭七六人冷凍,球隊終於在季中找到買家,把他與史道斯卡斯(Nik Stauskas)送至籃網,原以為能在籃網終於能一展天賦,沒想到根據美媒的報導,從全明星周過後的18場比賽,J.歐卡佛竟只有上場過3場比賽。

J.歐卡佛今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被問到等他今夏成為自由球員後,是否將上場時間、簽約金、打球風格、贏球機會一起納入選擇未來球隊的考慮?

歐佛則回答:「關於那些我都會好好考慮。但老實說,以自由市場來看,我根本毫無經驗,所以,我只想努力結束這個球季。到時候也會詢問一些有經驗的前輩。但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該去期待什麼,我只是想要打球而已。」

J.歐卡佛在去年12月8日被交易到籃網,先到一個月後才有球可打,然而從今年2月13日後,J.歐卡佛就離開輪替陣容,更慘的是,連他自己也不清楚原因到底是什麼。

籃網總教練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過去被問到歐卡佛的出賽時間時,僅表示歐卡佛得在籃網待上更久一點,教練團才能得到更多的關於他的資訊,歐卡佛也會更適應籃網。

歐卡佛則表示,雖然他還沒有和亞特金森討論過缺少上場時間的問題,但他無法理解總教練為何說自己還需要再待久一點。

「我不懂那是什麼意思,我已經來這三四個月了,」歐卡佛說道,「說什麼讓我有一個完整的休季會對我有所幫助,我已經和這些球員們也相處了三四個月,他們要求我做的事情我都做了,但卻不確定他們到底想要什麼,雖然每個人都對我很好。」

J.歐卡佛本季在七六人總計只出賽2場,而在加盟籃網後,出賽了23場比賽都是板凳出發,場均12.4分鐘,可以得到6分2.8籃板。

歐卡佛(中)。(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