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兒童節特別企劃! 悍將推出限量造型公仔

2018/04/02 19:35

12款悍將球員造型公仔。(富邦悍將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OYO Sports球員造型公仔來台啦!全台首度聯名合作就在富邦悍將棒球隊,12款悍將球員造型公仔將於「歡樂谷」主題日搶先上市,4日起在新莊棒球場富邦悍將商品旗艦店及二樓商品商店皆可購得,每隻售價新台幣300元,採盒抽方式販售。

歡慶兒童節的到來,悍將推出特別企劃,與美國知名玩具品牌「OYO Sports」聯手打造悍將專屬球員造型公仔,首批限量發售12款,包含隊長林哲瑄,內野手林益全、李宗賢、蔣智賢,外野手高國輝、張建銘、胡金龍,投手倪福德、羅力、郭泓志以及捕手方克偉等悍將球星,還有深受球迷喜愛的陳金鋒副領隊,超Q模樣相當吸睛。

悍將球員造型公仔極具個人特色,不論是在膚色、眉毛、眼睛等部位,融入了許多球員的特點。洋投羅力具有較白的膚色和獨特的藍色雙眼,方克偉有較黝黑的膚色和較粗的眉毛;而蔣智賢的下巴招牌鬍子、高國輝又圓又大的雙眼、郭泓志細小的眼睛和小酒窩,在造型公仔上都具體的呈現出來。服裝設定方面,副領隊陳金鋒以帥氣的西裝造型亮相,球員則穿著印有Fubon Guardians字樣的主場白色球衣。

OYO Sports與美國四大運動NFL、NBA、MLB、NHL共同推出球員造型公仔,悍將球員造型公仔同樣為美國原廠開發製作直送來台,每一隻公仔都擁有可旋轉的手臂、彎曲的膝蓋,並配有球帽、球棒、手套及棒球,球迷朋友可為自己喜歡的球員組裝成打擊或守備的樣貌。絕無僅有的OYO Sports悍將球員造型公仔,等你來收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