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貝克加入J Team擔任實況主 暫無回歸LMS教練打算

2018/04/02 20:05

貝克加入J Team擔任實況主,是否要回歸LMS教練還需要思考一下。(杰藝文創提供)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J Team杰藝文創今(2)日宣布,前ahq職業戰隊總教頭貝克正式加入J Team成為實況主,貝克指出,J Team環境很自由,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團隊也會全力給予協助,未來合作會以實況經紀為主,也會以顧問身分,給予戰隊一些方向和建議。

好事成雙,貝克今日也以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台灣隊領隊的身分受邀出席簽約儀式,會後受訪時談到會不會再回到LMS當教練,他笑說:「目前應該是沒有這個規劃」,他也說,其實之前已經沒有很想再當教練,這次IESF算是比較短期,抽空幫忙還可以,「回到LMS教練可能還是要再思考一下」。

貝克也說,他之前有講過,目前可能比較沒有那麼想要回去,畢竟他現在是實況主,還是有自己的工作,「我覺得教練跟後勤培養還算滿重要的,也不一定一定要我回去(笑)」。

被問到本季J Team選手陣容頻繁更替的磨合及執行表現,貝克認為,J Team選手太年輕,教練更動名單的時候會造成選手不適應,「選手間磨合主要是溝通上磨合」,在更動很多的情況下,選手間的默契磨合不足,他覺得J Team選手個人操作實力滿不錯的,只是經驗不足、心態抗壓可能都還需要時間歷練,夏季賽還是滿有機會的。

最後,我們也請貝克預測季後賽四強誰最有機會勝出,貝克表示:「閃電狼跟GRX應該是比較有機會的,我個人比較看好閃電狼,因為他們看起來整個核心不動,溝通目前還說是比較看好一些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