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麥考出院 發文安慰卡特: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2018/04/03 09:56

麥考今天出院,在推特發文報平安。(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重摔緊急送醫的勇士後衛麥考(Patrick McCaw)今天出院,稍早於個人推特上發文報平安,除了感謝上帝眷顧,也向意外釀成大禍而相當自責的國王老將卡特(Vince Carter)喊話,相信卡特絕非蓄意傷人。

上週勇士對國王的比賽,麥考上籃時不慎與卡特發生碰撞,麥考失去重心摔落以骨盆著地,當場痛得飆淚不停打滾,隨後被抬出場緊急送醫,兩隊球員在場邊搭肩圍圈禱告,自責的卡特也難過落淚。

麥考在受傷當下劇痛難耐,腿部也失去知覺,所幸後來狀況逐漸好轉,X光、電腦斷層掃描以及MRI檢查結果都正常,並無結構性損傷或神經異常,勇士球團持續更新近況,表示麥考為腰椎挫傷,今天已經出院,將在本週四回診接受專科醫師復診。

麥考稍早在個人推特發文報平安,除了答謝各界支持與禱告,感念上帝眷顧關照,也向卡特喊話「我知道你不是故意害我受傷」,並感謝教練、隊友與親友陪伴在自己身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