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教壞囝仔大小!美國籃協不要小學生投三分 柯瑞舉雙手贊成

2018/04/03 10:12

對於美國籃協與NBA推出青少年籃球手冊,不鼓勵小孩子投三分,柯瑞舉雙手贊成。(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與美國籃協近日推出新的青少年籃球訓練指導手冊,其中提到,不鼓勵11歲以下的孩子投三分球,而助長現今三分投射風氣的勇士隊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對此表示舉雙手贊成。

《運動畫刊》報導,柯瑞表示,自己小時候也是這樣受到父親的約束,「在我也是大概11歲時,我父親也這樣教育我。當我在不斷長高、長壯的過程中,他希望我能確保在投NBA的三分球時不犧牲其他技巧。」

柯瑞說:「你不能一走進場館就開始投三分,然後就覺得自己變強了。」他同意從小就開始灌輸小孩子全方位的技術發展,並希望自己的建議,有助於幫那些未來想成為出色射手的小球員建立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