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久等這一天 小飛刀陳鴻文復仇明單挑中信兄弟?

2018/04/03 17:31

富邦悍將投手陳鴻文明日將先發對決前東家。(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仇者聯盟對前東家」明天傍晚五點在新莊棒球場點正式上演,首場富邦悍將將派出「小飛刀」陳鴻文掛帥先發,而前東家中信兄弟則推出洋投萊福力應戰,從中信兄弟轉隊的陳鴻文,今年首戰曾於3月30日在新莊出戰統一獅,交出5局失3分2責失的表現吞敗,明日能否在對上前東家之戰,拿下轉隊後首勝,備受關注。

去年季後中信兄弟釋出7位球員,其中蔣智賢、張正偉、陳鴻文、林煜清、林克謙共5位主力球員,於今年春訓開始後陸續被富邦悍將吸收,又找來前中信兄弟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還一口氣補強投打陣線,為新球季的「金控大戰」增添不少看頭。

中信對富邦在公辦熱身賽只打成1場,蔣智賢、張正偉合計8打數1安打,陳鴻文、林煜清都沒登板,沒能提前炒熱「復仇」氛圍,不過富邦預告明天將由陳鴻文先發對決中信洋投萊福力,而蔣智賢、張正偉能否複製3月27日連棒開砲,上演「富」仇者連線,也成明日「金控大戰」觀戰焦點。

悍將張正偉明對老東家。(資料照)

悍將蔣智賢明對老東家能否開砲,將是球迷關注焦點。(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