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讓2勝的江辰晏下二軍惹議 蔗總:我要保護他

2018/04/03 18:26

統一投手江辰晏。(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獅隊投手江辰晏在繳出開季二連勝後,已在昨天暫時降二軍,也引發網路熱議為何教練團會做此安排。對此「蔗總」黃甘霖表示,江辰晏只是下去調整,「我是要保護他。」

「江辰晏狀況好,我當然也想用啊。」蔗總強調他是基於保護球員的心態,才會做此一安排,「想想去年洪心騏的例子,他在去年拿下2勝後,卻不能維持狀況。」

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蔗總希望記取過去球員的經驗,讓選手能夠一直維持在好的狀況下,他說,投手在準備先發的心理負擔和體能負荷其實超乎外界想像,「所以我是讓江辰晏下去調整,畢竟他今年是要以10勝為目標。」

獅隊已將另一名本土新秀施子謙拉上來,明天休兵就要討論何時讓他先發。蔗總說:「對施子謙要有信心,他在熱身賽雖然帳面成績不好,但其實是教練團在讓他測試球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