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蔗總排他第1棒 吳桀睿:高二以來第1次

2018/04/03 19:01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賽前獅隊的先發打序看板一亮出來,第1棒吳桀睿就成為亮點,因為這不但是他在獅隊第1次當開路先鋒,他還笑說:「是高二以來第1次。」

吳桀睿今天擔任先發1棒二壘手,他在開季以來6場就出現2發全壘打,展現的「強攻」能力讓球迷印象深刻。蔗總今天就出奇招,讓平時擔任1棒的羅國龍坐板凳,而讓吳桀睿嘗試開路先鋒的角色。

「我只有在高二的時候打過1棒,當時我和現在在兄弟的林書逸輪流打1、2棒,但到高三之後我就改打3、4棒了。」吳桀睿打1棒的經驗並不豐富,進入職棒之後更是第1次。

但吳桀睿認為,「其實打哪一棒的心態都一樣,我本來就是個不喜歡被保送、積極進攻的打者。」他今天就抱持跟以往一樣的積極心態出擊,但一開賽首打席就遭到桃猿先發投手尼克斯觸身球保送。

吳桀睿。(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