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二軍調整得宜 陳傑憲最快後天重回一軍打線

2018/04/03 19:47

統一陳傑憲在5局下擊出逆轉比數3分打點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二軍賽事今(3)日在台南市立球場,由中信兄弟對上統一7-ELEVEn獅,獅隊「四爺」陳傑憲今日,4打數敲出2安打回3分打點,為球隊打下勝利打點,表現亮眼,預計明天也將回一軍報到練球。

之前遭逢親人過世,陳傑憲因為心情和球感都還在調適,儘管在球場,心中仍會惦記辦法會、出殯事宜,無法把對家事的掛念放下,因此再跟教練討論過後,開季就先從二軍出發。

陳傑憲今對上兄弟二軍繳出猛打賞,4打數敲出2安打回3分打點,還有1次盜壘成功,5下敲出3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為球隊敲下勝利打點,手感火熱。

而陳傑憲今天也達到了獅隊總教練黃甘霖原先為他設定的二軍打席數,蔗總在今天受訪時也表示,陳傑憲狀況感覺還不錯,預計明天就會回一軍報到練球,後天應該就能重返一軍打線。

統一陳傑憲在5局下擊出逆轉比數3分打點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