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廖健富單場雙響 助猿大逆轉

2018/04/03 23:13

廖健富雙響炮。(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克服5分落後,9局下單局攻下5分,延長賽靠著林智平再見安打,8:7逆轉擊敗統一獅隊,關鍵自然是新人捕手廖健富擊出生涯首轟、單場雙響,廖健富成功帶動攻勢,賽後獲選單場MVP。

廖健富說,因狀況好才有這樣表現,上場打擊就平常心,「9局那次因為落後,也沒有想太多,目標是能夠囤積壘包,才能延續攻勢。」

生涯首轟出現,廖健富說沒有特別想過是早或晚,順其自然就開轟,「不過倒是沒有想過單場雙響。」至於10局下二壘有人時被新制敬遠保送,廖健富則說當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教練告知才曉得。

今年開季就繳出亮眼表現,廖健富也豪氣地說,目標直指新人王,「是個目標,因為人生只有一次機會,希望能好好把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