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金酒大勝34分破解台啤魔咒 隊史首度晉級季後賽次輪

2018/04/03 23:32

金酒拉莫斯切入扣籃取分。(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廖聿偉/桃園報導〕季後賽「酒國大戰」畫下休止符。金酒打出本季最精采一戰,團隊命中率高達63%,上半場已攻破50分、領先達30分;洋將拉莫斯轟下全場最高27分、16籃板,甫拿下新人王的台法混血張文平三分球8投6中,挹注25分,終場94:60大勝台啤,隊史首度晉級季後賽次輪。

本季之前金酒季後賽七連敗,且7敗全部來自台啤,但本季金酒粉碎魔咒,此戰以五成命中率,飆進12顆三分彈,進帳平本季最高的94分,風光晉級。

拿下新人王的張文平,此役大爆發,攻下本季新高25分,上半場三分球6投5中,完全摧毀台啤防線。另外張容軒也攻下10分,盧冠軒則進帳8分,金酒全隊有11人有分數進帳。

背水一戰的台啤兵敗如山倒,前役贏球英雄夏普過早陷入犯規麻煩,第三節中段即五犯離場,僅上陣17.5分,貢獻14分、8籃板,其餘隊友也無法彌補得分火力,僅蘇柏彰和王皓吉分別進帳12和10分,其餘選手得分都無法破雙。

金酒晉級後將擁有三天的喘息時間,下一輪首戰將移師彰化體育館,碰上例行賽第二名的璞園,另一個對戰組合,則要等勇士和達欣第五戰的勝負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