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不可思議!C羅飆「倒掛」美技 對手主場起立致敬(影音)

2018/04/04 08: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冠軍聯賽今天進入八強賽事,皇家馬德里作客祖文特斯(Juventus)靠著當家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梅開二度,包含下半場不可思議的倒掛金鉤,澆熄祖文特斯的反攻氣燄,終場皇馬以3:0率先搶下第1勝,可望闖進歐冠四強。

C羅今天表現相當神勇,開賽3分鐘就在禁區接獲隊友妙傳踢進刁鑽一分,下半場第63分鐘他則是突破對方防守,飛身接獲隊友高吊妙傳,倒掛金鉤踢進第二分,就連祖文特斯主場球迷都折服,起身鼓掌向C羅致敬。

這一球美技後也讓祖文特斯士氣大挫敗,第72分鐘時再被馬塞羅(Marcelo Vieira)踢進,大局正式底定,終場皇馬就以3:0大勝祖文特斯,相當有機會闖進歐冠四強。

C羅飆出倒掛金鉤美技。(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