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又敲轟 讓美媒狂讚(影音)

2018/04/05 07: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春訓表現糟糕的天使日籍好手大谷翔平,不但有好投,還連續兩場開轟,完美詮釋「投打二刀流」,他的優異表現再度征服眾多外國網友,也獲得美國媒體一片好評。

大聯盟官網記者Jessica Kleinschmidt則說,「這發全壘打,代表春訓表現一點都不重要。」大谷翔平在春訓出賽11場,共32打數只有4支安打,打擊率僅0.125。

《USA TODAY Sports》記者Bob Nightengale則說,「還有什麼是這個年輕人做不到的?」、「所以大谷能以投手和打者身分,在明星賽中投票?為何不行?」

《ESPN》記者Mike Petriello指出,「大谷剛剛粉碎了克魯柏,場上最好的3名投手之一,敲了全壘打。」

大谷翔平。(法新社)

大谷翔平開轟後,回休息室與隊友們慶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