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恐怖洋基來了!史坦頓、賈吉、桑契斯齊開轟(影音)

2018/04/05 08: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前洋基從馬林魚低價盤來國聯MVP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外界都相當看好他能與賈吉(Aaron Judge)、桑契斯(Gary Sanchez)組成恐怖連線,不過史坦頓前一戰卻陷入「卡彈」低潮,狂吞5K遭紐約球迷噓爆,但他今天與賈吉、桑契斯首度聯手開轟,終於又讓嚴苛的紐約球迷笑開懷。

洋基今在主場迎戰光芒,首局就由史坦頓揭開煙火秀,棒打光芒先發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轟出2分砲,鐵捕桑契斯則是在3局接力開轟,再度砲轟史奈爾敲成2分砲,而史奈爾也因用球數過多在第4局提前退場。

不過光芒牛棚也沒能擋住「法官」賈吉,中繼投手安德瑞斯(Matt Andriese)一上來又被敲安丟分,接著再被賈吉轟出2分砲,洋基提前取得7:1的領先,加上9局推出王牌查普曼(Aroldis Chapman)關門,終場就以7:2擊退光芒。

史坦頓(法新社)

桑契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