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奪勝投後又敲兩轟 大谷翔平再寫神紀錄(影音)

2018/04/05 09: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好手大谷翔平今從印地安人塞揚強投克魯伯(Corey Kluber)手中開轟,連續兩天都敲全壘打,加上美國時間1日對奪勝投,大谷成為史上第4位能在前7場比賽拿勝投、又敲兩轟的選手。

大谷翔平在美國時間1日對運動家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後,近兩戰擔任指定打擊,大谷翔平連兩天都敲出全壘打,再度展現「投打二刀流」的實力。

據大聯盟追蹤系統「Statcast」顯示,大谷翔平這一轟的飛行距離為400英呎,擊球初速為100英哩(約161公里);而大谷翔平在延長賽10局下從印地安人終結者艾倫(Cody Allen)敲出安打,這球的擊球初速為104英哩(約167.3公里)。

另根據《Elias Sports》指出,大谷翔平成為自1920年「活球時代」後,史上第4位在前7場比賽拿勝投、又敲兩轟的球員,前三位分別為2006年前紅人投手阿洛尤(Bronson Arroyo)、1955年的布魯克林道奇(洛杉磯道奇前身)選手內科姆(Don Newcombe)、以及1934年紐約巨人(舊金山巨人前身)選手舒馬克(Hal Schumacher)。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