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指大谷僅高中程度遭打臉 美記者仍有疑問

2018/04/05 10: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好手大谷翔平連續兩天開轟,震撼各大美國媒體,許多美媒紛紛給予絕佳好評,曾撰文指出大谷只有高中生打擊程度的美國《雅虎體育》記者帕森(Jeff Passan),他今在推特上發文,仍懷疑大谷能否長期在投打兩端都有好表現。

大谷翔平在春訓打擊不佳,出賽11場32打數只有4支安打,打擊率僅0.125,當時帕森撰文引述多位球探對大谷打擊的評價,指大谷的打擊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有球探更認為他的打擊只有高中生程度。

如今大谷翔平先發奪勝、又連續兩場敲出全壘打,獲得美媒一片好評。帕森今發文說,「把所有的笑話放在一邊。大谷翔平讓克魯伯(Corey Kluber)有很深的印象,他的天賦是巨大的。即使他在投、打兩端都取得成功,我仍想保持懷疑數個月。最好的表現要能持續好幾個月,才是最重要的。」

已退休的大聯盟球員Kevin Frandsen則回文表示,「我看到投打兩端的表現,但我想你不打擊,只專注投球,這可能對球隊不是有益的,他知道如何投、打都能表現好。」

前小聯盟投手Steve Palazzolo則說,大谷獨特的風格可增加球隊人員的調度彈性。

大谷翔平連兩天開轟。(法新社)

大谷翔平連兩天開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