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丁尼茲8.1局無失分 紅雀完封釀酒人

2018/04/05 11:49

馬丁尼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今做客釀酒人的比賽,靠著先發投手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主投8.1局送出10K無失分的帶領下,終場以6:0完封釀酒人,馬丁尼茲拿下本季首勝,防禦率也降至2.84

馬丁尼茲今天拯救紅雀慘澹的牛棚,前8局僅讓釀酒人攻佔2次得點圈,不過都成功守下,9局續投雖然成功解決首名打者,不過隨後被擊出安打,加上隊友守備失誤讓釀酒人攻佔1、2壘,讓紅雀換上杜伊維拉拉(Sam Tuivailala)救援,雖被擊出安打,不過成功讓釀酒人留下滿壘殘壘沒有掉分,與馬丁尼茲聯手上演完封。

而紅雀打線在第1局開路先鋒佛勒(Dexter Fowler)就擊出2壘安打,隨後靠著捕逸上3壘,再靠著內野滾地球,幫助紅雀先馳得點。3局再靠著保送加上2壘安打攻下2分,4局老將捕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再補上一發陽春砲,幫助紅雀拉開比分。6局紅雀攻勢再起,單局打出3支安打,加上釀酒人發生2次守備失誤再攻下2分。

釀酒人先發投手查辛(Jhoulys Chacin)此役主投5.2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6分不過只有3分自責分吞下本季首敗。

莫里納。(法新社)

查辛。(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