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功夫熊貓」開轟 奎托好投率巨人大勝水手

2018/04/05 11: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功夫熊貓」山度瓦(Pablo Sandoval)今天棒打西雅圖水手王牌「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不但揮出三分砲、單場有4打點,加上巨人先發奎托( Johnny Cueto)6局失1分好投,助巨人最後以10:1大勝水手。

赫南德茲首局控球不穩,滿壘時保送山度瓦,先掉1分,接著出現暴投、又被敲高飛犧牲打,再掉2分。

巨人打線攻勢兇猛,2局下赫南德茲(Gorkys Hernandez)敲陽春砲,5局下貝爾特(Brandon Belt)也揮陽春彈,山度瓦一棒揮出三分砲,打退「國王」赫南德茲,之後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也來一發陽春砲,巨人在第5局就拿了5分。貝爾特又在第7局敲帶有1分打點安打,讓巨人終場以9分之差獲勝。

奎托今主投6局被敲8安,僅失1分,拿下本季首勝,防禦率僅0.69;赫南德茲僅投4局被敲6安(包含3轟),投出多達5次保送,失掉8分,吞本季首敗。

開季前5場比賽,巨人總得分合計也才6分,今天打線大暴發,巨人全場敲出12安,包含4轟,共打進10分。

水手日籍老將鈴木一朗今天擔任先發左外野、打第八棒,3打數沒有表現,打擊率來到0.167。

山度瓦開轟。(法新社)

「國王」赫南德茲此戰表現不佳。(法新社)

奎托。(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