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費雪跑回致勝分 助隊擊落金鶯豪取5連勝

2018/04/05 12:28

費雪。(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金鶯,雖然休士頓賽揚巨投凱可(Dallas Keuchel)表現平平,主投5局丟2分。但7局下靠著小將費雪(Derek Fisher)的盜壘,和柏格曼(Alex Bregman)的致勝安打,太空人成功以3:2氣走金鶯,收下5連勝。

凱可本場控球略顯不穩,僅投5局就用了104球,被敲5支安打失2分,同時送出了4次保送,而後援投手皮考克(Brad Peacock)則在最後3局登板,飆出5K並收下勝投。而被問到最後為什麼不讓終結者翟爾斯(Ken Giles)上場關門,太空人總教練辛奇(A.J. Hinch)說道:「皮考克不但優秀,而且穩定自若。我可以看出金鶯打者對他投出的球一點辦法也沒有。」

7局下太空人小將費雪在平手的情況下被保送,隨後展現快腿盜上二壘,並在柏格曼敲出一壘安打後,飛奔回來拿下超前分。柏格曼對此表示,費雪的腳程真的是不同凡響:「那個盜壘簡直讓人不敢相信,而我也夠幸運可以敲出那支安打,幫助球隊收下勝利。」

太空人在這系列賽橫掃金鶯後,戰績來到傲視聯盟的6勝1敗,這也追平了他們隊史最好的開季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