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布瑞尤致勝陽春砲 白襪險勝藍鳥

2018/04/05 14:14

阿布瑞尤。(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今做客藍鳥的比賽,靠著重砲手阿布瑞尤(Jose Abreu)在8局擊出致勝陽春砲,終場白襪以4:3險勝藍鳥,免於系列戰被橫掃。

藍鳥先發投手桑契斯(Aaron Sanchez)在2局上遭到開幕戰擊出三響砲的戴維森(Matt Davidson)擊出陽春砲,不過隨即回穩連續三陣白襪打者安全下庄。

藍鳥打線在4局下靠著史摩克(Justin Smoak)及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連續擊出2壘安打扳平比分。到了5局上桑契斯再度遭遇亂流,單局被擊出2支安打1次保送,更投出2次觸身球失掉2分。

6局下藍鳥攻勢再起,開局連續擊出擊出兩支安打攻佔2、3壘,白襪此時換上姆(Aaron Bummer)登板救援,不過無法達成任務,再被擊出兩支安打,其中摩拉雷斯(Kendrys Morales)的安打幫助藍鳥再度追平比數。

平手的局面來到8局,白襪重砲手重砲手阿布瑞尤面對藍鳥第3任投手泰普拉(Ryan Tepera),在0好3壞的情況下總教練開綠燈讓他攻擊,結果擊出中左外野方向的致勝全壘打,帶領白襪成功止敗,系列戰免於被橫掃。

賽後阿布瑞尤受訪表示:「我不是很喜歡在0好3壞時出棒,不過在那個情境下,教練叫我這麼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