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砲轟塞揚強投 天使教頭佩服

2018/04/05 12:28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棒子火燙的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從兩屆塞揚強投克魯伯(Corey Kluber)手中敲出關鍵追平兩分砲,天使最後在延長賽13局以3:2獲勝。大谷翔平賽後表示,自認在大聯盟新人球季有好的開始。

「在投手丘上他有不錯的先發表現,接著在打擊區上,他也開始感到自在。」天使總教練索夏(Mike Scioscia)表示,「克魯伯不是很常會被挨轟的人,他相當難纏,但大谷讓他投出那顆球,大谷也掌握住了。」

大谷翔平表示,剛開始以為球不會飛出全壘打牆,「當時二壘有人,我嘗試想把球擊出去形成安打,就越過大牆。」他稱讚克魯伯是名很棒的投手,「他很少犯錯,我想我真的很幸運能擊中球心。」大谷翔平指出,「我想現在每件事情都很順利,開季有好的開始。」

大谷翔平至今以打者身分出賽3場,總共在14打數內敲出6支安打,有2轟、5分打點,打擊率0.429,長打率0.857,整體攻擊指數高達1.286。

大谷翔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