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戴維斯一柱擎天 痛宰灰熊保住老八位置

2018/04/05 14:52

A.戴維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正在保衛季後賽席次的鵜鶘,今天坐鎮主場迎戰戰績低迷的灰熊。紐澳良眾將沒有放棄進補的好機會,靠著射手摩爾(E'Twaun Moore)生涯新高的7顆三分球,和「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得分籃板雙十表現下,鵜鶘以123:95擊敗對手,終止4連敗的同時,也守住西部老八的名次。

比賽一開始鵜鶘就展現強烈的求勝意識,以一波10:0的攻勢樹立領先,反觀灰熊則一直處於被動,上半場打完就陷入兩位數的落後。下半場A.戴維斯持續加壓,率隊展開17:4的強攻,決勝節再搭配上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的外線火力,直接讓比賽失去懸念。終場灰熊95:123客場不敵鵜鶘。

前兩場受限於傷勢影響的A.戴維斯,僅能以不到4成的命中率砍下20.5分和9.5籃板,與他本季平均28.1分11.1籃板的MVP數據相差甚遠。而本場砍下28分12籃板的他,在受訪時說道:「我試著打出應有的水準,然後帶領球隊前進。下一次比賽我依舊會展現出這種滿滿能量的打法。」

過去這波4連敗為鵜鶘本季最長的連敗,這對於正在試著晉級季後賽的他們而言是一個很大的打擊。在今天比賽後,排名第7、8的灰狼和鵜鶘戰績相同,但因為對戰成績關係紐澳良排名較後,而和第9名的金塊間則僅有1場勝差。

鵜鶘A.戴維斯28分12籃板3火鍋、摩爾30分4助攻、米洛提奇25分7籃板。

灰熊J.馬丁(Jarell Martin)15分5籃板、布魯克斯(MarShon Brooks)25分4籃板6助攻、拉布(Ivan Rabb)16分7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