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訓表現差遭美媒狂酸 大谷:他們有權批評

2018/04/05 14:23

大谷翔平開轟。(法新社)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春訓投、打表現都不佳的天使日籍好手大谷翔平,他在開季後大放異彩,不但有好投、連兩戰打擊開轟,打臉先前不看好的美國媒體們。不過,大谷認為媒體們有權批評他的表現。

大谷翔平在春訓表現不如意,熱身賽面對大聯盟球隊,先發2場僅投2.2局失掉9分8分自責,防禦率高達27;而打擊方面,出賽11場32打數只有4支安打,打擊率僅0.125。

熱身賽糟糕的表現,大谷當時就遭受美國媒體們批評,有媒體直言他應該到小聯盟磨練,也有媒體引述球探指出,大谷的打擊程度只有高中生水準。

但開季之後,大谷翔平展現「投打二刀流」本事,包含今天對印地安人塞揚強投克魯(Corey Kluber)開轟在內,他至今以打者身分出賽3場,總共在14打數內敲出6支安打,有2轟、5分打點,打擊率0.429,長打率0.857,整體攻擊指數高達1.286;而大谷在美國時間1日先發,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他在投、打兩端發揮出色,如今獲得眾多美媒好評。

「我在春訓表現不好,所以我想他們有權批評我不好的地方。」大谷翔平說,「我們才剛開始,而且我有可能會突然陷入低迷,我想就是試著每天、每個打席做好,嘗試幫球隊贏球。」

而天使隊友們也力挺大谷,今天敲出再見轟的的獲勝英雄柯札特(Zack Cozart)就表示,當時所有壓力都在他身上,「對他來說,能忽略那些雜音真的很不簡單,這孩子很努力,是位特別的天才,毫無疑問,我們很高興球隊有他。」

天使外野手阿普頓(Justin Upton)則說,「那些人可以想講他們想說的,但我們相信他(大谷)。」

生涯累積615轟的天使老將普侯斯(Albert Pujols)指出,「他有力量能把球打到球場任何一個角落。」他認為看到大谷開轟,不會感到驚訝,「這是他在日本職棒就做到的事情。」

大谷翔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