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暴雪英霸》爭奪唯一季中賽門票! 地平線對決即刻啟動

2018/04/05 14:12

《暴雪英霸》全球冠軍賽HGC地平線對決即將展開。(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暴雪英霸》全球冠軍賽HGC地平線對決即將展開,首先到來的是台灣賽區海選賽,最終四強隊伍將與亞太對決台港資格賽四強進行為期三週的八強淘汰賽,積分最高隊伍將於5月18日在台北暴雪電競館與東南亞賽區第一季優勝隊伍一決高下,爭取前往2018瑞典斯德哥爾摩季中賽的唯一席次。

儘管台灣隊伍日前在《暴雪英霸》亞太對決無緣晉級,錯失為台港澳賽區擴增季中賽席次的機會,但即將到來的全球冠軍賽HGC地平線對決才是真正決定誰能打進季中賽。

地平線對決賽事共分為兩階段,首先是「HGC地平線對決:台灣賽區」海選賽,即日起至11日晚間22點止開放報名,並於14日舉行線上資格賽,最終四強隊伍再與日前亞太對決台港澳資格賽四強展開循環賽,只有一支隊伍能脫穎而出,在5月18日的線下總決賽與東南亞賽區優勝隊伍爭奪唯一一張季中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