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銀河戰艦」撞翻SKT! KT Smeb:要做的只是維持自信心

2018/04/05 14:53

KT以3-1擊敗SKT,下一戰將對上Afreeca Freecs。(取自lol esports)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過往《英雄聯盟》電競賽事總是流傳幾大「錯覺」,其中與南韓三冠王SK Telecom T1有關的包括「SKT今年不強」、「Faker不行了」,儘管一年有兩大賽季,夏季賽才是隊伍能否打入世界賽的關鍵,但至少這次SKT在南韓LCK賽區春季季後賽以1-3落敗給KT Rolster後,確定無緣MSI季中邀請賽,無法寫下連三年MSI冠軍紀錄。

首局SKT搶下版本關鍵角斯溫,加上KT打野乏力,很快就拿下首勝;不過,第二局斯溫輪到中路Faker使用,反而在對線處於落勢,也讓KT以三地龍優勢掌握節奏,追平比數;關鍵第三局KT前期再度靠著中野優勢將風向滾到上下兩路,率先拿下第二勝;第四局斯溫終於由KT搶下,這次Ucal斯溫靠著打野幫忙逐漸拉開中路差距,出關後在會戰毀天滅地,最後KT以16次團隊擊殺收下關門戰勝利。

操作斯溫全場壓制Faker的KT中路選手Ucal在賽後被問到他的名字將會為世界所知,他自己也很有自信地說:「我十分滿意我今日的表現」,儘管許多粉絲擔心Ucal沒有任何打BO5的經驗,他自己也笑說,「這是我第一次打(BO5),真的十分疲憊,如果真的打到第五場,我肯定會在這個系列賽後累癱。」

面對SKT舉世聞名的中野進攻套路,這次KT不管是在B/P或是實戰對抗,都起到相當好成效,KT打野選手Score談到本場與Ucal的協同進攻,他也對這樣新秀讚譽有嘉:「Ucal毫不緊張也打得很棒,這對一位新秀來說很特別。」

上路選手Smeb在昨日比賽犯了些許錯誤,所幸隊伍還是贏得比賽,這也讓他笑說:「因為大夥打得太好了,我可以很舒適地躺著等CARRY。」他也說,「我們能在系列賽保持信心是因為例行賽一直都有著很棒的表現,因此我們做的只是維持住這樣的自信心。」

接下來KT將在準決賽對上Afreeca Freecs,Smeb也對前隊友Kuro喊話:「我希望在下一場可以盡所我能並享受比賽。另外PrillA跟Peanut(都在KZ)都太傲慢了,我會打到總冠軍賽讓他們一嚐失敗的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