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Live》王維中投8局無關勝負 NC恐龍1:4三星獅

2018/04/05 20:58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三星獅

0

0 0 0 0 0 0 1 1 4 13 1

NC恐龍

0 0 0 0 0 0 1 0 0 1 7

1

九局上

NC換投柳元相,三星連3支安打、NC守備又發生失誤,加上投手暴投送分,讓三星攻下3分大局,最終就以4:1擊敗NC恐龍。

八局上

七局已用95球的王維中八局續投,面對金相豎,因為不規則彈跳,二壘手未接到形成一壘安打,裴榮燮執行犧牲觸擊,金憲坤中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但李沅錫左外野安打,攻下三星今天第一分,盧夫滾地球出局。

王維中結束本場比賽投球任務,主投8局用了113球,失1分自責分,無關勝負,最快球速152公里。

七局下

今天兩次策動雙殺的三壘手朴錫珉一上場打擊,掃出左中外野方向陽春砲,助NC恐龍攻下珍貴的分數。

七局上

王維中前6局用了85球,七局續投,快速球仍維持150公里以上的球速,他對趙東贊投出三振,再讓具滋昱左外野深遠飛球被接殺,下一棒姜漢尉內野強勁滾地球眼看要穿越形成安打,NC游擊手池碩訓演出Nice Play,讓王維中本局再度演出三上三下

六局上

金憲坤打出到右外野全壘打標竿,經電視重播輔助判決,判定為二壘安打,王維中穩住陣腳,連續解決接下來三名打者,包括讓李沅錫二壘飛球接殺出局,盧夫中外野飛球接殺,最後再對姜珉鎬投出三振。

五局上

王維中首先對姜珉鎬投出三振,不過趙東贊、具滋昱、姜漢尉接連3支緩慢的滾地球都穿越形成安打,三星攻占滿壘,但王維中心情不受影響,沉穩地解決接下來的打者金相豎、裵榮燮,投完五局沒有失分。

四局下

NC恐龍進攻,史庫格斯外野飛球出局、牟唱民遭三振,朴錫珉獲保送上壘,姜真聖中右外野的安打,送朴錫珉一路上三壘。
但池碩訓擊出內野高飛球遭接殺,NC本局沒有攻得分數。

四局上

王維中一記失投滑球被金憲坤敲出安打,不過他想盜壘被王維中逮個正著,夾殺在一二壘之間形成1出局。
雖然王維中下一球飆到152公里,但又被李沅錫敲出安打。
所幸下一棒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朴錫珉再度成功策動雙殺,結束這個半局。王維中本局被打2支安打無失分。

三局下

1出局後,朴珉宇因對方傳球失誤上到一壘盜壘成功,2壘有人,金星旭遭三振,羅成範擊出游擊滾地球,3出局。

三局上

姜漢尉滾地球出局後,金相豎面對王維中敲出中間方向一壘安打,這是王維中今天被打的第二支安打。
回到三星第一棒裵榮燮,敲出三壘強勁滾地球,三壘手朴錫珉Nice Play,成功策動雙殺,結束這個半局。王維中本局最快球速飆到151公里。

二局上

王維中對三星洋砲盧夫投出三振,雖然被姜珉鎬敲出二壘安打,但接下來讓趙東贊內野滾地球出局,具滋昱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遭到接殺,渡過得點圈有人的危機。

一局下

NC恐龍第一棒朴珉宇滾地球出局、第二棒金星旭遭三振。2出局後,第三棒羅成範敲出中間方向內野安打,但洋砲斯庫格斯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結束這個半局的攻勢。

一局上

王維中投球讓三星第一棒裴榮燮三壘滾地球出局,金憲坤右外野飛球接殺出局,李沅錫左外野飛球接殺。演出三上三下。

先發打序

NC恐龍先發打線

1  朴珉宇2B
2  金星旭CF
3  羅成範RF
4  斯庫格斯 1B
5  牟唱民 DH
6  朴錫珉 3B
7  姜真聖 LF
8  池碩訓 SS
9  申真鎬 C

先發投手 王維中

三星獅先發打線

1 裵榮燮 LF
2 金憲坤 CF
3 李沅錫 3B
4 盧夫 DH
5 姜珉鎬 C
6 趙東贊 1B
7 具滋昱 RF
8 姜漢尉 2B
金相豎 SS

先發投手 白正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