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嚴文本壘衝撞受傷 反擔心陳重羽受影響

2018/04/05 16:17

郭嚴文滑回本壘。(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Lamigo桃猿郭嚴文週二搶攻本壘和統一獅捕手陳重羽發生衝撞,造成左手小指脫臼,今天撤銷一軍登錄。郭嚴文很慶幸沒有骨折,反而擔心陳重羽被球迷罵,心情受到影響。

週二猿獅戰打到延長賽,10局下郭嚴文率先安打,靠著林智平的安打從二壘直闖本壘,由於陳重羽的腳擋在本壘板前,郭嚴文撲壘時手指撞在陳重羽的護膝,左手小指變形,痛得在地上打滾。

郭嚴文表示,受傷當下很沮喪,準備了這麼久,開季狀況也不錯,如果手指骨折,不知道要休多久,還好檢查結果只是脫臼,醫生把小指錯位的骨頭推回去了,現在就先休息和冰敷,明天再回診再做詳細檢查。

郭嚴文受傷的消息傳出後,網路上有部分球迷對陳重羽不諒解,認為他不該擋死壘包,造成郭嚴文受傷。郭嚴文表示,陳重羽絕對不會故意要讓他受傷,他很擔心還是新人的陳重羽心情受影響;陳重羽則說,賽後有看到球迷的反應,其實心情還好,只是對學長(郭嚴文)很抱歉,會當面向他致歉。

郭嚴文左手小指脫臼。(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