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蔣智賢短打破布陣 史總:希望他繼續點

2018/04/05 16:56

蔣智賢昨天突襲短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投手陳鴻文,昨對中信兄弟先發7.2局無失分拿下勝投,上演王子復仇記,今天遭降二軍,依規定必須10天後才能回一軍,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解釋,球隊下週賽程從禮拜三開始,下禮拜陳鴻文就會回一軍先發。

富邦先發輪值包括3洋投羅力、伍鐸、布魯斯和陳鴻文,至於第5號先發,葉總傾向交給黃亦志,他解釋,林政賢春訓狀況不好,投球動作有點跑掉,導致球速出不來,相較之下,黃亦志球質和球速都不錯。

昨役新莊球場湧入爆滿12150人,場面熱鬧滾滾,葉總選手時期待過味全龍和兄弟象,他認為昨天富邦對中信之戰,有早期龍象大戰的氛圍,球員在場上也比以往更專注。

昨天金控大戰還有一大亮點,就是蔣智賢用突襲短打安全上壘,突破對方守備布陣,個人中職生涯第一次,葉總說,「智賢打擊狀況比較不理想,相信大家都被他嚇一跳吧。」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對昔日子弟兵蔣智賢祭出守備布陣,三壘手王勝偉守到游擊防區,二游也往右半邊移防,結果被蔣智賢用短打「智取」,不過史總強調,「蔣智賢的價值在長打,如果他用短打就會削弱打擊威力,未來面對他仍會繼續用守備布陣,也希望他繼續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