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職好手臥虎藏龍 兄弟外籍打教點名蔣智賢

2018/04/05 17:30

中信兄弟打擊教練普力斯。(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中信兄弟外籍打擊教練普力斯(Jim Presley),擁有豐富的美職體系打擊教練資歷,其中1998至2000年響尾蛇、2006至2010年馬林魚、2011至2014年金鶯他都在大聯盟擔任打教,資歷相當完整,普力斯點名,不少中職球員很有未來性,有上大聯盟打球的資質。

普力斯表示,他來台灣2個半月,發現中職至少有4、5名球員天分、技術和資質都很好,如果到美職磨練,是有機會上大聯盟打球的,他點名富邦悍將9號、42號球員,也就是林益全和蔣智賢。

過去蔣智賢曾旅外,最高層級到3A,未上過大聯盟,返台後先效力中信兄弟,今年轉戰富邦悍將,林益全生涯累積打擊率高達3成50,外帶137轟、763分打點。

普力斯曾與旅美左投陳偉殷在金鶯共事,他提到,3年前與陳偉殷同隊就發現,台灣球員有很好的資質,而且陳偉殷一開始也是在日本職棒打球,後來再到大聯盟發展,如果台灣好手先到美國磨練,未來或許會有更好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