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王維中力投8局失1分 與勝投擦肩而過

2018/04/05 20: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韓職NC恐龍的台灣左投王維中,今晚本季第3度先發,迎戰三星獅,主投8局、僅失1分責失分,防禦率下降到1.71。他在兩隊1比1平手時退場,與勝投擦身而過。三星最後在9局上一輪猛攻吃下3分大局,終場4:1擊退NC恐龍。

王維中本季三場先發都是優質先發。本場用113球主投8局、送出4K,沒有送出保送,最快球速152公里。雖然被敲10支安打,但充分展現危機處理能力,包括5局上被連敲3支安打攻占滿壘,再讓2名打者打出滾地球、飛球出局,沒有失掉分數。

王維中3、4兩局雖都被敲出安打,但三壘手朴錫珉兩次都策動雙殺,化解掉分危機。

朴錫珉不只守備幫忙,7局下還轟出陽春砲,幫助NC打破僵局,王維中一度取得勝投資格

8局上,王維中續投,雖然還有逼近150公里的球速,但被首名打者敲出安打,2人出局後再被敲出安打,失掉1分,他仍順利完成該局投球。

最後三星在9局上NC換投後,一輪猛攻,以4:1帶走比賽勝利。

王維中。(圖片取自NC恐龍臉書)

王維中。(圖片取自NC恐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