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棄將接力復仇 百萬象迷怒灌兄弟粉絲團

2018/04/06 08:10

「富」仇者聯盟連兩天助隊擊敗前東家中信兄弟。(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和中信兄弟本季首度交手話題性十足,「富」仇者聯盟面對老東家的戲碼成為焦點,兄弟棄將陳鴻文、蔣智賢、張正偉和林煜清都繳出好表現,陳鴻文和蔣智賢更先後拿下單場MVP,蔣砲昨天敲出戲劇性的再見安打,棒打老東家,看在許多兄弟球迷眼中,內心五味雜陳,紛紛湧入球隊粉絲團臉書留言表達不滿。

眾所矚目的「金控大戰」在4日開戰,陳鴻文繳出7.2局7K無失分的好投,拿下本季首勝,獲選單場MVP,而蔣智賢與張正偉首度與前東家交手,蔣智賢締造個人在中職第一次短打安打,而張正偉則是單場雙安、1打點和2得分,3人聯手演出「王子復仇記」,此役也是中職本季首場滿場賽事。

兩隊隔日再戰,蔣智賢火力全開,先是在4局下敲出追平的2分砲,更在9下滿壘時敲出清壘的再見安打,助隊以7:6逆轉,賞給前東家4連敗,蔣智賢也獲選單場MVP,賽後受訪時表示,「悶很久了,心裡總有放不下的時候,前一場花花(張正偉)跟鴻文表現,這一場換我了,擊出再見安打,整個釋放出來。」而另一名棄將林煜清昨天也有登板,中繼1局飆2K無失分。

兄弟棄將連兩天繳出好表現,也令不少球迷湧入官方粉絲團臉書發洩情緒,有人留言表示:「對戰前兩場就被兩個戰力不符的棄將棒打,這個劇本太濠洨了,太強了,太剛好了」、「戰力不符打臉」、「只能寫一個慘字」,更有球迷直言要轉隊改支持悍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