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重摔後複檢一切正常 勇士後衛還是得再休4周

2018/04/06 08:24

麥考上籃重摔後痛苦倒在地下哀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團今天宣佈,日前重摔緊急送醫的勇士後衛麥考(Patrick McCaw),經檢查後,雖然背部神經並沒有受到損傷,但是因為腰椎挫傷,至少還得缺席4周的時間,來好好養傷。

上週勇士對國王的比賽,麥考上籃時不慎與防守他的卡特發生碰撞,失去重心摔落以骨盆著地,當場痛得飆淚不停打滾,隨後被抬出場緊急送醫,麥考在受傷當下劇痛難耐,腿部也失去知覺,所幸後來狀況逐漸好轉。

麥考上籃失去平衡。(資料照,美聯社)

之前球團也更新了他的傷勢狀況,麥考最終的 MRI 檢測表示傷勢並無大礙,無結構性損傷或神經異常,確診為為腰椎挫傷,目前已正式出院,等待日後複診。

麥考在今天接受複檢,而勇士隊則表示麥考的背部神經系統沒有受到任何損傷,但他至少還將修養4周時間,才能重回場上。

而麥考在季後賽能否順利復出,也得取決於他的恢復狀況以及在4周後再次檢查的結果,不過依照他目前的情況來看,麥考應該是已經無緣參加季後賽首輪的比賽。

麥考上籃重摔後,被醫護人員以擔架抬出場外。(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