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保羅關鍵上籃 火箭2分差氣走拓荒者

2018/04/06 11:20

保羅關鍵上籃助隊贏球。(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例行賽進入尾聲,聯盟霸主火箭今天主場面對拓荒者,終場前0.8秒,火箭後衛保羅殺進禁區,失去重心後,擺進關鍵兩分,也成為此役勝利功臣,火箭終場以96:94擊敗對手,收下本季第64勝,不斷刷新隊史紀錄。保羅全場攻下27分,助隊本季對戰橫掃拓荒者,取得對戰4連勝。

火箭隊次節時一度取得24分領先,泰半時間都居於領先,但終場剩5分鐘時,拓荒者吹起反攻號角,回敬一波19:2攻勢,雙方戰成92平手。

保羅上籃放進兩分後,拓荒者喊暫停佈署最後一擊,由C.J.麥考倫執行,他原本有機會當絕殺英雄,但三分球失手,火箭2分差險勝。

拓荒者主力里拉德此役作壁上觀,麥考倫獲全隊最高16分,火箭「大鬍子」哈登攻下24分、7助攻。

哈登。(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