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華碩推三款新品主機板 滿足電競、多工創作各種需求

2018/04/06 15:24

ROG STRIX B360-H GAMING主機板。(華碩提供)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電腦硬體需求隨著近年電競風潮再起,台灣硬體大廠華碩日前推出三款全新300系列主機板,包括結合強大運算效能與新電競美學「ROG Strix」系列、入門級電競主機板並採用軍規元件打造的「TUF Gaming」系列與滿足內容創作及日常調校多工需求的「ASUS Prime」系列,提供給不同需求的消費者做選搭,建置最合用電腦系統。

儘管三款主機板各有其特點,但核心同樣來自華碩近三十年累積軟硬體實力所打造的專屬DNA,像是可為CPU提供精準順暢電壓的「Digi+數位電壓調節模組(VRM)」,以及獨家「OptiMem技術」,可透過導通孔優化PCB層間走線,並利用「T型拓樸(T-Topology)」配置平衡插槽佈線長度,確保訊號傳送一致,增益記憶體穩定性及與相容性。

官方指出,這三款新品還有著可即時監控顯示卡與各重要組件溫度、最佳化管理調整風扇的「Fan Xpert軟體」和廣受好評的「UEFI BIOS」,除能依個人喜好進行調校,另新增搜尋功能,可快速引導、調校指定設定項目;重要的是,使用者還能儲存BIOS配置設定並與他人分享,就算更新韌體後也能持續保存相關配置資訊,既貼心又便利。

ASUS TUF H370-PRO GAMING (WI-FI)主機板。(華碩提供)

ASUS Prime H370M-PLUS主機板。(華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