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冰鳥神佛根選在OG復出? 經紀人:只限於歐洲大師賽

2018/04/06 16:37

「冰鳥神佛根」Froggen暫披OG戰袍。(取自Froggen推特)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歐洲電競好手「冰鳥神佛根」Froggen自去年底宣布暫告職業舞台後,連兩季未在歐洲一級賽區露面的老牌戰隊Origen昨(5)晚宣布,Froggen將加入OG運作,不過老佛根迷別開心得太早,據Froggen經紀人表示,雙方合作只限於即將舉行的2018歐洲大師賽(European Masters 2018),並不代表佛根本人會續戰夏季例行賽事。

在Origen推特上的確沒有任何關於Froggen簽約或合作細節,不過追蹤Froggen經紀人Marcel Feldkamp推特內容可以發現,他在回應北美戰隊Clutch Gaming首席分析師Naser AlNaqi時明確表示,Froggen與OG的合作只限於歐洲大師賽,不代表會出戰夏季賽,也就是說雙方的合作或許就只到本月底。 Froggen經紀人Marcel Feldkamp推特表示,這次合作只限於歐洲大師賽。(取自Marcel Feldkamp推特) OG是歐洲老牌戰隊,是由S1世界冠軍Fnatic選手xPeke於2014年底所創,曾在2015年EU LCS春季賽奪下冠軍,同年夏季賽則是敗給Fnatic,當年S5世界賽曾在八強擊敗台灣隊伍閃電狼晉級四強,隨即遭遇SKT戰隊落敗,隨後成績逐年下滑,2017年春季賽後升降賽敗北,落入次級聯賽,自此再未重返LCS賽場。 不過,隨著歐洲賽區將在2019年聯盟化,OG上個月底發出一則頗具玩味的推特內容:「我們想回報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一場秀才正要開始,下一步會是什麼呢?#OG復活」這句話也被許多網友認為是OG有意買下聯盟席次,重返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