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明回一軍先發戰火腿 對決「手帕王子」

2018/04/06 17:06

千葉羅德隊陳冠宇登板。(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台灣左投陳冠宇明天將回到一軍,並擔任先發對上日本火腿,這是他本季第一場先發,陳冠宇將與「手帕王子」齋藤佑樹同場較勁。

陳冠宇上季出賽27場8場先發,繳出3勝4敗防禦率3.29表現,共投了63局中,送出59次三振,被敲56支安打,包含5轟,被打擊率為0.243。陳冠宇明將在東京巨蛋迎戰日本火腿。

力拚復活的齋藤佑樹,去年僅出賽6場,戰績1勝3敗,防禦率高達6.75。他在今年熱身賽也登板1場,防禦率高達22.50。

羅德開季狀況佳,戰績4勝2敗暫居太平洋聯盟第二,團隊打擊率0.301高居聯盟第一,擺脫去年貧弱的打擊表現;日本火腿目前戰績3勝3敗,暫居洋聯第三。

日本火腿陣中打擊最火燙的選手為近藤健介,他目前出賽6場,打擊率高達5成、還有4分打點。

火腿先發投手齋藤佑樹。(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