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名人賽費拿帶傷上場 神奇並列第2

2018/04/06 18:30

美國選手費拿。(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美國名人賽第1天,場上最神奇的不是抓鷹獵鳥的精彩畫面,而是帶傷上場的美國選手費拿,昨天左腳踝不慎扭傷脫臼,今天竟然還可打出68桿並列第2。

過去這1天,費拿經歷了好多事,從扭傷的疼痛、在眾人面前樂極生悲的窘迫、一整晚擔心、傷處恢復、下定決心參賽,到最後與奮地並列第2,人生第1次打名人賽,28歲的費拿心情竟然如洗三溫暖。

第1回合他小心翼翼地不讓左踝過度用力,卻出人意料地打出68桿,包括6個博蒂進帳,這在奧古斯塔國家俱樂部絕非易事。

因為是第1次取得名人賽資格,費拿開心地報名參加三桿短洞賽,他在眾人面前幸運打出一桿進洞,像個大孩子似地舉起雙手往前飛奔,接受眾人歡呼,跑到一半還轉身倒著跑,腳下不穩,左腳踝重扭讓他痛得倒地,送醫之後腳踝脫臼,但是拍過X光片確定骨頭沒事,把關節復位就回到住處休息。

今天清晨他把腳踝好好紮貼穩固,然後到練習場試揮幾桿,發覺腳踝還撐得住,於是決定不放棄這難得的大賽機會,準時站上第1洞梯台。

雖然費拿深怕揮桿太過用力會讓左踝傷得更重,今天他並沒有全力揮擊,使得這位美巡賽大砲犧牲了擊球距離,但穩定的擊球讓他有不少進攻機會,在奧克斯塔國家俱樂部失誤越少就越容易搶在前頭。從扭傷很可能退賽,到上場打成並列第2,費拿人生第1場名人賽絕對令他難忘。

美國選手費拿。(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