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昨敲再見安 今蔣智賢後背遭球吻幸無大礙

2018/04/06 21:21

富邦悍將蔣智賢(中)跑壘時被球擊中,痛苦倒地。(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攻勢不用多,1局就夠了,今天富邦悍將4局上狂灌10分,最終就以12:2擊敗Lamigo桃猿,悍將奪3連勝,桃猿終止4連勝。

4局上悍將一輪猛攻,打了14人次,敲出8支安打,加上對方投手群奉送3次保送,一口氣灌進10分奠定勝基,其中高孝儀單局敲2安、打下3分打點,獲選單場MVP,他透露,首打席被三振後,總教練葉君璋提醒,「上去打擊不要想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去做就對了,挑高球打。」想法簡單化,收到不錯成效。

去年高孝儀還是陣中先發外野手,今年補進張正偉,他被「擠」到板凳席,昨僅是本季個人第2次先發,葉總說,「球隊外野人手充足,高孝儀出賽相對被壓縮,若機會來到面前把握住,之後就有更多機會,他的企圖心非常好,希望繼續保持。」

高孝儀則說,例行賽120場每人狀況都有起伏,若先發表現不好由他頂上去,希望戰力不要有太大落差,「我自己知道機會少,就以團隊為重。」

悍將洋投羅力先發6局失2分拿下勝投,全場所掉2分皆在4局下,是否因悍將攻勢猛烈,導致休息過久影響調整?羅力表示,他很享受隊友進攻打下分數的過程,掉分與此無關,單純是該局沒投好,下個半局他立即做修正。

悍將蔣智賢昨天敲再見安打建功,今天4局上靠吳宗峻敲安打衝三壘,遭回傳球砸中後背,同個半局蔣智賢第2次上場打擊敲安打,隨即換代跑陳凱倫,葉總表示,一開始以為打到蔣智賢後腦杓,後來才知是後背,應無大礙。

富邦悍將拿下勝利,外野手開心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高孝儀表現亮眼,拿下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