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場吹起「沙塵暴」 兄弟中止客場跨季10連敗

2018/04/06 21:31

天母棒球場吹起強風。(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與統一獅今天在「沙塵暴」中完成中職本季天母首戰,中信靠前2局攢下4分的本錢,以7:2擊敗統一獅,開季首次在客場贏球,中止客場跨季10連敗。

中信一開賽就攻7人次,靠王威晨保送加王勝偉、張志豪、彭政閔、曾陶鎔安打搶下3分,2局上再靠王峻杰、吳東融接連安打再添1分,打完2局已經4:0領先,總教練史耐德表示,打線其實沒有問題,與前幾場的差別在於這場運氣比較好,打者也發揮纏鬥能力。

中信前次在客場贏球是去年9月22日,在陳鴻文7局無失分的好投帶領下,於澄清湖以5:0擊敗富邦悍將,之後6場客場皆墨,今年開季4場客場全敗,這場總算開胡。

同樣花1.2億元整修,天母與新莊卻有天壤之別,草皮參差不齊並有多處枯黃,首戰大螢幕一度當機,比賽不時要等「沙塵暴」停止才能繼續,連力投7局失2分的艾迪頓都笑說「比賽中好幾次覺得自己可能會被吹走,隨時要在投手丘上保持住平衡感」。

虛驚一場的是,本壘後方看台三壘側有塊隔音板搖搖欲墜,聯盟工作人員徒手扶著撐快20分鐘,最後決定割斷下方固定用矽膠直接拆除,才沒發生掉落看台砸傷球迷的意外。

看著桌椅、走道、櫃子到處都蓋著一層紅土,許多教練與球員紛紛感嘆:「來天母比賽不知多少次,大概就這3年狀況最差,而且1年比1年差,看不出有人在管」。中職今年在天母還有11場要打。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艾迪頓。(記者王藝菘攝)

王勝偉。(記者王藝菘攝)

彭政閔。(記者王藝菘攝)

張志豪。(記者王藝菘攝)

統一先發投手王玉譜。(記者王藝菘攝)

統一蘇智傑。(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