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三振陳鏞基化解危機 艾迪頓難掩心情激動

2018/04/06 21:53

兄弟先發投手艾迪頓。(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艾迪頓用107球投完7局,追平個人在中職單場最多局數,率領中信兄弟中止4連敗,他表示,先發投手就是要設法盡量吃局數,幫助球隊贏球。

艾迪頓前2場出賽都沒投滿6局,這場是他繼2016年9月16日後再次投滿7局,對手也是統一獅,他表示,前2場有球數限制,這場已經沒有,先發投手就是要想設法盡量吃局數,幫助球隊贏球。

艾迪頓前5局僅挨1安,投完7局只挨3安,他認為,這場變化球雖用很多,但速球狀況很好,控球、球威也投出來,因為天氣狀況不佳,只想趕快結束每個半局。

6局下三振陳鏞基後放聲大吼,艾迪頓認為是情不自禁的展現,「身為投手,只要能化解危機,心情都會有點激動」。

這場比賽幾乎在「沙塵暴」中進行,艾迪頓表示,比賽中好幾次覺得自己可能會被吹走,隨時要在投手丘上保持住平衡感。

總教練史耐德認為,艾迪頓在球隊4連敗時挺身而出,勇於挑戰內角破壞打者平衡,各球種也搭配得很好,第6、7局只是有點疲勞,因為體力下滑才有些狀況,這場投得非常精采。

兄弟先發投手艾迪頓。(記者王藝菘攝)

兄弟天母棒球場吹起強風。(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